寻旧诗

其实是一个想要评论的少女~产楼诚及衍生粮

摸鱼写个段子

小阿诚,现代AU,ABO。注意避雷~



阿诚刚到明家的时候,也就六七岁,养了一年,终于把小巴掌脸养成了小包子脸,宠弟狂魔的明楼每天的朋友圈日常就是各种晒阿诚。
譬如,
明楼:好想摸阿诚的脸,觉得一定会超级软!
附上一张小阿诚睡觉时候的照片,睫毛长长,脸颊睡的红扑扑的,连上面的细绒毛都看得见,像只小小的水蜜桃,可爱到心爆炸。

阿诚还没分化,可是身上却甜甜的,桃子味儿,还是那种夏天里刚长出来的小桃子,味道青涩,可桃子味儿却弄得很,以后会是一只甜又多汁的好桃,哦不,好阿诚。
明台虽然是先于明诚到明家来,可他总是亲近大姐多些,明楼一向板着脸,有时候看到明台软软的小脸,想凑过去捏的时候,明台早就吓跑去找大姐了。
这会来了个小阿诚,他终于学会了不再板着个脸,成天都笑眯眯的,把桃子味儿的小阿诚抱进怀里揉阿揉:“阿诚真可爱,大哥好想把你吃掉哦。”
这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啦,却引来阿诚认真的思考,养母之前给他讲过童话故事,说大灰狼会吃掉不乖的小孩子,可是大哥看着不像是大灰狼啊。
小小的阿诚费劲的皱着眉头,默默的想,被吃掉和被送回养母那儿哪个更可怕,半晌抬起头,作可怜兮兮状:“哥哥,阿诚很听话的,可不可以不要吃掉阿诚。”

被闪闪发亮的诚诚之眼暴击的明楼,只能默默的捂着胸口点头,冲出房间,安静的吃了一晚上成熟了的、多汁的、水汪汪的桃子。

当然,也只是暂时没吃掉而已,等桃子熟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儿,嘿嘿嘿。


写在后面:最近好忙,没空更文,写个段子,供大家清玩一笑,文都不会坑,放心~

评论(4)
热度(18)
©寻旧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