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旧诗

其实是一个想要评论的少女~产楼诚及衍生粮

蔺团子的幸福生活02

卖萌系列,仅供看客一笑,介意勿入。

祝所有小宝贝儿考试成功~祝我也成功嘻嘻。更一个萌萌的文,献给我赶论文的萌萌小天使。 @本是琅琊山上一碗粉子蛋精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02.

 变成团子之后的蔺晨被萧景琰安排在小小的锦盒里,他怕蔺晨不能安眠,还铺了厚厚的一层锦帕,满满的,几乎溢出了小盒子。

蔺晨笑眯眯的躺在自家爱人铺好的小小床榻上,然后顺着堆叠起来的锦帕弧度,骨碌骨碌的滚到了桌子上。

其实蔺晨本来是可以刹住闸的,可他还是任由自己滚到景琰面前才停下来,默默捂着头,可怜兮兮的看他,眼睛里是满满的星光。

其实变小了的蔺晨也依旧是一只老狐狸,可实在是太可爱了,萧景琰几乎毫无抵挡的能力,只能把蔺晨用手心托着与眼睛平齐。

 

“没事吧?”

蔺团子实在是太小啦,萧景琰总是怕自己说话喷的气流大一点,就会把他吹走,说话时总是温柔又温柔,像是竹质的雅埙,低沉又柔和,让人溺进去似的。

团子躺在柔软温暖的手心,就觉得自己这样也挺好的。

“没事,可是我想和你一起睡。”

 

与萧景琰几乎相反,小团子几乎要用嘶吼的,才能让萧景琰听到他的声音。

 现在萧景琰却歪着头,鹿眼一眨,眼底满是狡黠,好看的一塌糊涂,蔺晨便觉得睫毛扇起一阵风,落进他心底。

 “唔,我听不见。”

 

 蔺团子气的牙根痒痒,气沉丹田,一声大吼:“我想和你睡!”

 

这下可没办法假装听不见了,陛下满脸通红,差点没把小团子甩出去,眼睛一眨一眨的,在烛火下眼波荡漾:“你...过分。”

蔺团子得意洋洋的笑开了花,却被萧景琰的下一句堵住:“我怕压到你,你就先...将就两天。”


蔺晨欲哭无泪,觉得方才认为团子好,皆是错觉。

 

一晚上蔺晨都睡得不好,怀里没有人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快天亮的时候才迷迷糊糊有点睡意,萧景琰却要赶着上朝了,冠冕上的旒帘一动,蔺晨就动了一下,紧接着就听到轻轻一笑。

蔺团子的睡觉姿势和蔺晨原本一样,都睡得乱七八糟,小锦帕早就丢到了一旁,不知道落到哪里去了。

萧景琰轻轻把锦帕捡起来,又落在蔺晨身上,蔺晨动了动耳朵,还在为昨晚不让他睡床生闷气,并不回过头来看他,隔了一会,就听着脚步声渐远,蔺晨又迷迷糊糊的再睡去了。


再次醒来,是因为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,初春的雨,温温柔柔的落着,带着点桃花的香气,像是酿成的桃花酒。

蔺晨一瞧天光,便一个激灵爬起来,好容易折腾到窗棂上扒住,外面的风好大,蔺晨却执意站在那,等着缓归的萧景琰,像每回他早朝回来似的。

 

萧景琰一路回来,还在侧头与列战英讨论着兵马制度应如何推进,蔺晨蹦了一蹦,萧景琰没瞧见。

蔺晨再一蹦,却猛然被顺着窗棂滴落的积水打了满身,浑身湿了个透。

 

萧景琰这才瞧见蔺晨,看着一向风姿卓越的蔺阁主如今这个落汤鸡的样子,又忍不住笑着安慰:“没事儿,你现在也挺好看的。”

蔺团子一咧嘴,示意人把自己托着高一点,笑眯眯亲亲下巴,反过来撩萧景琰:“你什么时候都最好看。”

 

不出意外的,收获了一枚脸红红的陛下,和捂着眼睛的列战英。


(给小天使们来熊本的祝福~图来自QQ空间,侵删v)



评论(15)
热度(41)
©寻旧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