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旧诗

其实是一个想要评论的少女~产楼诚及衍生粮

蔺团子的幸福生活01

卖萌系列,仅供看客一笑,介意勿入。

01.

蔺晨变成了一只团子。

确切的来说,他只是变成了一只团子大小,年龄没变,智商也没变。


事情是这样的,蔺晨一早从层层堆叠的锦被中醒来,觉得犹如泰山压顶,萧景琰去上朝,不再身侧,他揉揉眼睛想下去穿鞋,才发现不大对。

这哪是床板,压根就是万丈深渊啊!这要是从榻上直接跳下去,估计离粉身碎骨也差不了多少。


蔺晨一闭眼,迅速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,得出一个啼笑皆非的结论,就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他的体型发生了巨变,导致现在只有一只艾窝窝大小。

大爷的。

蔺晨背着手在床上走来走去,轻薄的锦被对他来说都是小山重叠,一个不小心就脸朝被埋进去,半天都挣扎不起来。


变成团子的蔺少阁主看起来有一种别样的可爱,似乎他的体重并没有因为他变小而减少,而是瞧着更是圆滚滚的。

连一双眼看起来都有点圆圆的,漆黑又明亮,左一转右一转的想主意。

平日里手里拿着的一把折扇也成了袖珍版,被蔺晨倒提在手里,像是要杀人似的咬牙切齿,无奈团子的形象实在是太可爱,几乎没有什么威慑力。


轻功倒还是在,可现在随随便便两个花瓶摆件的距离,对蔺晨来说都是十万八千里,轻功再好,行动也不快。

等到蔺晨好不容易爬上萧景琰的檀木桌,已经累极,想了想,拼着最后一点力气栽进了萧景琰放着榛子酥的小盒子里。

抱着榛子酥吃了两个,蔺晨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只大型仓鼠,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把榛子酥扔了老远,滚到萧景琰未批阅完的奏折旁边。

蔺晨目测了一下那个遥远的弧度,没有把榛子酥捡回来的打算。


吃饱之后,好像就没那么不开心了,抱着一只榛子酥进入了梦乡。


再醒来的时候,盒子缝透着点烛火光,他悄悄把盒子推开点,就看着萧景琰端坐在书桌前批阅奏折,惯性的眉心轻皱,神色很是平常,一点没有蔺晨丢了的觉悟。

蔺晨不由得咬牙切齿,又被萧景琰的容貌吸引,他倒是经常很近的看着他,却没有看过这样放大版的萧景琰,只觉得那一双眼又温柔又明亮,像是大片的湖泊。

真好看啊,他的景琰。

蔺晨的心里又渐渐软下来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蔺晨觉得脖子有些痛,外面扇出一阵风,大概是有人来了,直接把蔺晨从盒子缝掀进了盒子底。

他听着列战英回萧景琰,说蔺晨没找到,萧景琰便淡淡的应一声,让人先下去。

蔺晨又有点生气,不知道为什么萧景琰总是那副冷淡的样子,他使劲把盖子一推,扑棱扑棱的和一堆榛子酥一起滚出来,趴在桌上,下巴蹭上了一大滴墨汁,滑了老远。


萧景琰一开始吓了一跳,提着后颈给人提进手心里托着,盯了一会,就忍不住笑了,热气把蔺晨脸上的碎发吹开,露出人气鼓鼓的脸。

萧景琰把手掌托高了点,轻轻把唇凑过去,又不敢吻。

蔺晨就自己站起来,趴到萧景琰的唇上吧唧一口,还是很生气的样子:

“你都不找我!”

萧景琰笑眯眯的,都不敢大声说话,细细又温柔的气流慢慢传过来:“诶,别气了。”


蔺晨让人哄了又哄,才消了气。

其实他早就不气了,因为刚刚他看到萧景琰的奏折上,根本一个字都批阅不下去呀,一大滴墨花落在上头。

想着谁,你猜。


写在后面:

今天加了个群,居然被一个小天使说喜欢我的文诶,虽然当时一直懵懵的显得比较傻,可心里还是好开心><

一直觉得能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儿,在途中得到的每一个喜欢都是一枚惊喜,也希望我能让你们惊喜下去。

卖萌系列更新不定,虽然觉得自己写的并不萌嘤,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~

么么啾(づ ̄ 3 ̄)づ

评论(28)
热度(1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寻旧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