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旧诗

其实是一个想要评论的少女~产楼诚及衍生粮

白桃添雪(试阅)

  • 伪装者楼诚;ABO;

    看清tag保平安,不要点进来和我说接受不了什么的_(:зゝ∠)_

  • 起始年龄和私设下次再整理吧嘻嘻。预警是我喜欢年龄差比较大的嘿嘿。

  • 明诚信息素白桃,明楼信息素雪,这个设置,纯粹因为老婆喜欢【捂脸】

  • 最后,其实我并不会写试阅,总之时间线大概就是这么回事,看不懂也不要来打我……【顶锅盖跑走】


明诚被送往伏龙芝的时候,两个人的关系还是黏黏糊糊的,没说清楚情意,也不肯和别人在一起。

两个人都在等明诚的分化期,明楼是觉得小孩儿还是太小,他对自己的感情想得明白;明诚则有点胆战心惊,一面担心自己变成Alpha,一面又有点怕自己变成Omega。


两人三天通一次电话,电话里都是有的没的,思念无言,含含糊糊窝在嗓子眼里。

伏龙芝电话在第二天打过来的时候,明楼心底一荡,也说不出什么感觉,有点紧张。


明楼推开封闭的密室,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重的白桃味儿,撩的人心底发痒,明楼抬眼看看封闭室外的几个敬而远之的Alpha教官,扬扬眉,随手关上门。

明楼对这个味道不陌生,明诚小时候身上就是隐隐的白桃香,夏末初秋时候的那颗桃儿,水嫩嫩的,咬一口还有点青涩,满嘴的桃子味。

那时候明楼把明诚搂在怀里,笑眯眯的吻人耳垂,在人耳边低身说话:“大哥真想把阿诚吃掉。”

那孩子就乖乖窝在怀里,有点害怕,也不逃走,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说话声都软的可怜:“可是阿诚不能吃的。”


现在那个孩子成长为小小的少年,因分化期而产生情热,看到明楼的时候清醒一点,捉住他探过来的指尖:“明楼。”

他叫着明楼的名字,唇色水红,拽着明楼的指尖软的很,握住椅子横木的另一只手却死死攥着,和浮木似的,有点怕,又有点奋不顾身,水盈盈的眼底燃着火:“标记我。”


明楼当然没有标记他,只是为他注射抑制剂,出示上峰调令,将他接回巴黎的家。

小孩有点不开心,也没说什么,他有点明白明楼的不确定性。

因为在梦里他也知道,明楼一直敛着自己的信息素,冷冽的天山雪,硬生生掏出点温柔的甜气儿,还有一个吻,落在他额头。


明楼一直忍着,等到明诚的十八岁,明诚也一直等着。

十八岁的发情期,他没用抑制剂,两个人的眼底都是火,白桃的果香渐渐甜了暖了,混着清凉的雪气儿,好像雪也给温了似的。

两个人都克制着,没有做到最后的标记,可那股子白桃香还是细细密密的融进雪里,大夏天闻着,像是一道冰沙甜品,温温柔柔的甜。


那之后明楼开始教明诚如何接任务,在乱世中寻找办法活下去,保护自己,保护家人,保护国人。

一个Alpha一生可以标记许多Omega,一个Omega一生却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,可巧的是,他们完全相信只有自己才会是彼此的唯一。

他们始终对彼此完全坦诚。很难,又很简单。

他们一起经历险境,又携手渡过难关,当然也会红脸吵架,不过谁也不作,话要说清楚,道理要讲明白,两个人藏着掖着好几年,谁都想珍惜每一天。


临回上海前,明楼问明诚后不后悔。

白桃添雪,未必是雪中送炭,有朝一日可能也是雪上加霜。

明诚就笑,别拿大道理说服我,白桃添雪是道甜品。


评论(2)
热度(26)
©寻旧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