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旧诗

其实是一个想要评论的少女~产楼诚及衍生粮

【楼诚】一个月纪念礼物之白首

今天是老婆与我的一个月纪念日,昨天怒写八千五百字的糖,再加上之前更新微博没有更新lof的几篇糖,一起献给我的小天使们。

如果大家在看的时候能够顺便祝我们一个月快乐就真的太好啦_(:зゝ∠)_。【比心】

一月纪念礼是现代AU,明楼比明诚大12岁,私设一箩筐,顺序是初见、暗恋、相爱、求婚、结婚、白首。

其中结婚篇是老婆 爱桃子的羊丑丑 写的,我只是个可爱的搬运工❤。


我觉得我可能刷了楼诚tag的屏,非常抱歉_(:зゝ∠)_,希望大家吃糖愉快。

评论(6)
热度(21)
©寻旧诗 | Powered by LOFTER